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哈尔滨成功教育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中考英语
查看: 5720|回复: 22

2013年哈尔滨小升初择校问题,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6 16: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心照不宣 于 2013-5-16 17:05 编辑

  一年一度的小升初择校再次打响,面临小升初择校,家长们像热锅上的蚂蚁,用“焦头烂额”来形容并不为过。面对小升初这场“看不到硝烟的战争”,家长们如何战胜?


  关于2013年小升初问题,您有什么想说的吗?请大家畅所欲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08: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坊二校想择校的家长千万不要去!这个学校没有一个是风华的老师,他们所说的原风华聘任制教师也没有,都是骗人的!老师80&以上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而且教学水平真是不敢恭维,有机会大家去学校听听他们的课就知道了。剩下的不到20%的老师都是退休后返聘的老师,一点朝气都没有,反正去了就给钱,教学态度一般般。还有教高中的老师后去那的,而且那老师还是外县的……这个学校的办学资质也有问题,正规的私立校都应该有注册资金、办学校址等等申请的,这个学校根本没有。只有靠每年学生的学费给老师开工资,但这些学费大部分还要上交到教委的,所以他们在每天放学后和周六都进行收费补课,补课的内容就是把正常应该课上完成的内容拖拖拉拉挪到补课时间讲。这样大大加重了孩子的学习负担,还加重了咱们家长的经济负担。本来就是收学费去上学的,结果每月的补课费就不少,正常在课堂学好了根本不用补课的,干嘛逼着全体学生都一起补课啊!孩子想学点特长的时间都没有,而且初一、初二这样的低年级根本没什么可补的,老师上课干嘛了?正常的教学进度都完不成。
还有他们骗家长什么私立校和公立校都有配额,都是放屁!千万别让他们给萌了,他们就欺负咱们不懂。今年工大附中的学生因为估分没估好,结果很高的分数弄的也没学校上,就因为他们没有配额,及时分数比公立的学生高也没学校上,只能再去私立。这事大家可以在网上查查,闹得很厉害。工大附中办学都十几年了,还有这样的事,他们这个小破学校一届毕业生都没有,也是私立的学校怎么可能有配额。我甚是怀疑他们的种种承诺,配额是板上钉钉的没有,恐怕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来任教学生的成绩也好不到哪去。而且之前说是小班教学,最多不超过20人,结果为了收钱他们今年的班额就到35人了,根本不是为了办教育,最后是因为招生招不上来才又改回20几人。这种阳奉阴违的学校不能轻信啊!孩子成长的过程只有一次,不能把这唯一的一次宝贵机会给他们拿去当试验品!已经交费的家长希望你们慎重,9月1号前要是想退费他们必须全额退还,这是法律规定的。其实现在的公立学校也特别好,老师都很负责任,我们家孩子的老师每次考试后都会在卷子上写评语,把孩子的学习情况通过QQ跟我们分享。所以他们总说公立校不好并不客观,都是老师谁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好,并不是只有他们校的老师负责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7: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新成立的学校,管理的还不错。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6: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工大附中是民办的,拥有较好的师资,对学生的素质培养也很关心。高考全市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6: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哈工大附中的学生说实话很好在哈尔滨也算数一数二的了师资能力,学生素质,都很好而且学习环境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6: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家长,松雷还行吧,要比一般的学校管得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6: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的比较严,为你孩子好就来吧,学习抓的比较紧。我是08界毕业,我们那界老师都很负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似是而非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5-16 16: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6: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强非常好,不乱收费,食堂伙食也不错,就是太严了,只要你认学肯定出成绩,2012年省状元初中就是在德强念的,我们班的李哲老师就很严,但人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梦一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5-16 16: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6: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剑桥三中还不错,可要看你个人的学习成绩,学校升学率的高低很大一部分取决于学生自己的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6: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比较而言,剑桥三中的升学率和学费等性价比还可以,就私立校而言,属于哈尔滨上游行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6 17: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国际教育(高一起点)于一体的全日制私立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23: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顶贴,啥也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3: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一下,好贴要顶!

qq皮肤情侣 个性签名伤感 qq个性网名 头像 图片素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9 02: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脚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0 00: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4 20: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几年才能面临这个问题,但现在就了解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早点准备,成功率更大一些.

点评

是应该早做准备的,明年才能知道小升初变成什么样的模式!  发表于 2013-12-11 16: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07: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顶贴,啥也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APP|小黑屋|报警岗亭|哈尔滨成功教育 ( 网站备案号:黑ICP备05001161号(http://www.miitbeian.gov.cn)  

GMT+8, 2019-2-21 21:29 , Processed in 0.373144 second(s), 3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